一切都很迅速 迅雷般的抽離
如同燥熱的天 龜裂的地
碰至午後的大雷雨
一碰觸 特有的溼地氣味便又活了過來

我知道很多事情不能強求
一如群聚的消波塊 想阻止怒吼的白駒奔馳上岸
啪啦 依舊被沖蝕的體無完膚

是我的愛來的太早 恰似六月雪 十二月的颱風
是聖嬰的詛咒 一切都太暖和 融了阿爾卑斯山的雪
嘩啦嘩啦 一具具登山者的標本便順勢而下
並不是妳的過錯 而是我的太陽過於熾熱

若能誠心呼其名 觀世音便將至面前救難
釋懷即是我的觀世音 一眼
便渺下萬頃憂愁苦惱 一眨
三千浮塵即是須彌山

若能
我們一如往常 我便不再強求
若能
我便棄置這一瓢飲

今晚
我將是唯一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