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道文藝得獎名單出爐了
依舊是那些明星學校囊括
高三的時候原本想參加
最後一次高中組的比賽
可惜 卡到統測
整個就是很沮喪
喪失最後一次機會

2007年 我很厭恨
推甄→0.3分落榜
分發→好山(金山) 好海(淡水河&台灣海峽&淡水河) 好偏僻的學校(St."John)
考乙級証照→竟然在完成後的零點一秒發生失誤
只能說
考甚麼 沒甚麼

今年
我想要應徵 麵包學徒
可是都沒看到有刊登

我還記得以前為了慶祝父親節
自己照食譜的做蛋糕
但是一直失敗
後來自己慢慢改進
讓我成功了~
不過那張有自己寫著的蛋糕秘笈
不見了 = =

今年
想要再次捲土重來
我的文學夢想
不過
這次只能報名大專組了
按照往年對手的實力
通常都是
台。清。交→中文系學生
實力陣容堅強。。。
可能我要再加把勁囉!~

有美麗人生很好
但是太過美麗的人生
卻不能夠承受傷害

碰觸




只能聽見心靈的碎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